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Koko Day

早上6.45,我来到了学校。不算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是学校举办了这项活动——Koko Day。简单来说,应该是课外活动日吧!有很多活动,而我参与了jualan。我们卖汽水和矿泉水。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jualan,所以是一种经验。。过程中,我一直在拉顾客,喊价钱,又都大声我就喊得多大声,的确是要没有声音了!就像巴刹一样。。。

我拿着汽水来带了一班是下午班学生的前面,准备要推销我们卖的产品(当然,不需要推销,他们都已经懂那产品了)。。怎知,他们竟然跑掉跑掉跑掉!!!拜托,我有那么恐怖吗?!..大约,十一点左右,所有的货都已经卖光了!我和andrea说大家一起cheer up,可是好像没有人听到,so我们也假装没说过咯!!

我除了有看kawad的表演外,其它的我都没有看..有renjer puteri, pengakap, st.john, kadet polis n KRS....而今年的冠军是renjer puteri!当她们知道自己获得了冠军时,她们都大喊了一下,当时我也在场.当然我也替她们感到开心咯!我过去恭喜她们..我先恭喜她们的komander,一个和我同英文名的女生,我知道她很开心!!后来,我就去恭喜其他的成员..

不管怎样,一切都只是个学习和经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