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r u 宅女?

某一天,和一个朋友sms
无意中,聊到了这一段。。。

W : r u 宅女?
me : y? wat make u thk like tis?
W : cause u din went out wif ur fren..
me : got la!got 2 times lo! oso went out to celebrate fren's birthday

r u 宅女?
no!no!no!
少出街就一定是宅女的吗?!
我倒不这么认为咧。。。
宅女,是整天对着电脑的。。。
不爱出门。。(我是父母亲不给出。。)
不爱打扮。。。
不爱和大众聊天。。。
。。。
但愿,我的话没伤到你。。。

这是我说话的地方。。。

我不是宅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