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Kem Integrasi 2010

好兴奋哦!!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为什么呢?!
呵呵...
因为哦...
明天就要去camp了!!
所以超超超兴奋的咧...嘻嘻^^

当然,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camp了...
不同的是,
这一次是以ajk的身份去的...
(可以捉弄人...哈哈)
放心吧, 我没这么坏啦~
哈哈...

今年,
已经是我中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年了...
无论如何,
总得留下一些特别的回忆...
一定要让中学的生活...
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有一个精彩的结束。。。
所以,
等这次的camp完毕后,
我会一一的在这里分享。。
关于这次camp所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

CAMP!我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