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YO! 我回来了~

前几天,
我就已经从kem那里回来了...
不过,
因为忙于jualan的事情,
所以直到今天才得空来这里分享kem的点点滴滴...

25/6 ~ 27/6
就是这几天...我去kem了
地点是落在Bukit Lagong, Selayang
这一次,
是以ajk kebersihan 的身份去的...
一开始, 拿到这个post的时候,
还挺吓到+惊讶+好奇的...o.O
因为那时候...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放我进这个职位?!
问了他们...
但他们的回答却让我摸不着头脑...
Anyway, 我还是很享受的...

其实,我还有一位助手的...
(和我同名~karyan,但不同姓)
所以他们就说...
"如果一叫karyan洗厕所,
那么两个karyan就会一起回应.."
接着,是他们的笑声...
他们就是要看那有趣的画面吧!
还真亏他们想得出来...
最终,我们也没有洗厕所...
所以,他们也没有得逞咯...哈哈

整个kem,
我最期待的是night walk...
第一次,
晚上走森林..
第一次,
两点了还不睡觉,
还在跟一大班了呆在森林里...
第一次,
带着恐惧的心情走完整个森林...
因为那时候真得很暗很暗...
暗得让你看不见眼前的路...
而且那些jurulatih也不允许所有的人拿手电筒...
所以他只指定了一些人必须拿手电筒...
照着前方的路...

在night walk时,
我在想这黑暗+狭窄+崎岖的路...
就像人生在失败的那一个阶段...
在走森林的那一刻,
我共跌了三次,
每跌一次,
我就告诉我自己待会儿要小心点,
免得又再跌到...
而且要是一不小心的话,
会滚下山的...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
阿弥陀佛...
但, 最后我又跌+滑多两次...
不过,
至少我最后是平安回来的...
整个过程,
一直在面对挑战,
跌倒了没关系,
因为我还能站起来...
再跌倒,再站起来...
不要连有站起来的机会也放弃!
人, 总有一天是会遇见光明的...

其实出发前,
我也有跌多一次...
haiz, 那一天已经出洋相很多次了>_<
那时候, 我用跑的到集合点 ( going to night walk)
要到的时候, 就踩到几条绳子,
那些绳子是要围住一个地方的, 不过它放得很低...
所以我没看见... 我想挣脱那绳子...
但,我并没有成功...
反而被他捆得更紧...
最后,因为整个身子不平稳...
而....我啊了一声... (我也被自己的叫声吓了一跳!)
没错,我跌倒了...
很多人便跑过来, 看我有什么事?!
放心吧,我没事啦...
呼~

多数的活动,
ajk也只是在监管罢了...
所以,没什么参与其内...
不过, 我最享受的是...
和每一位peserta...
和每一位ajk....
在这个kem里的互动...
这是让我最留恋的部分...

I really miss the kem so much~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video/video.php?v=1469306860350&comment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