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你中了...PLKN~

当当当...
今天是每个93年出世的人的"大日子"
哈哈~

昨天,报章就已经报道说:
"国民服务新名单明公布"
哇!我一看到这消息后,
就很兴奋啊!
(很想去啊~)

今天一早,
多数的人的话题都离不开
"P L K N"这四个字
看到多数的人都在用手提查询结果
哎~
我的心...一直在动摇
要check还是不要check咧?!
最后,受不了了...
(诱惑,我来了~) =.=
好!就check吧!
反正, 迟早都要知道的...
所以,就托朋友帮我查询咯...

等呀...等呀...
......
好久哦...
一个小时了,都还没回复的...
......................
终于...终于...
它回复了...
Tahniah!( ic no)......
..................
哈哈~我中了~
PLKN

觉得自己有点siao siao a~
别人都不希望自己中..
但,我却如此的渴望...
一生人只有一次wor...
有的朋友想中,
却没机会...

有点幸运的说,
因为我尽然是14万人中...
...其中一位被选上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