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17th...Birthday's Surprise~

29/12...
was my birthday...


28/12/2010...11.12pm
"姐,你的电话!!"
啊,我的电话!?
迟疑了片刻...
最后,还是冲冲冲下楼~
接了那通"神秘"电话...
是一把男声??
"哈罗,你好啊!我们是one fm的DJ...嗯,你是XXX哦?
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啊!这里有位叫tsw要祝你生日快乐~~
那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嗯,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咯...我已经被那通电话下傻了~^^)
"嗯...唔...啊...我...我...我很开心咯~呃,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叻!?"
如果全国的听众,听到我说那一番话...会是一个怎样的表情叻~?
接下来的对话,我依然很配合他们~直到...
那一把声音很熟悉???
"啊,我知道你是谁了!!!是欧阳!!!!"我叫到很大声...
哇,如果我猜错了,不就很'鱼'咯~o.O
"哈哈哈哈哈!!"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的声音...
原来,我真的没猜错...
你们这一班家伙~真是把我给吓死了~
不过,我挺喜欢这个惊喜的!!!~^^
原来,他们已经在我家外面了...
还捧着蛋糕叻~=)

谢谢你们(诗薇,欧阳,伟鸿和longman),
这么夜了,还特地驾车到我家帮我庆生...=)
17年以来,都是家人陪我过生日的...
今年最特别了~因为有你们...^^
很感动~很温馨~
让我17岁的生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嘻嘻

P/S:蛋糕很好吃哦~嘻嘻...
那一晚,睡得特别甜~哇哈哈=)

29/12/2010
她们(li yeng, shi wei, mei sin, kar yan and chen hui)
一起约好了到我阿姨的店为我庆祝生日...
第一次,给诗薇载叻~
不知道怎么的,竟然有点紧张咧??~~
我们来聊了很久,
比较像聚会吧~^^
(咳,以后开学了...还会有时间出来聚一聚吗?!)
她们送了我一个熊熊式的扑钱壤^^
上面都写满了你们给我的祝福...
让我再一次向你们说谢谢吧~^^

Nice to have u guys as my fr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