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你的来信....8/12

最近,忙于考试...SPM
所以就较少更新了....
呵呵,截至今天....
已经考了9科!!! 哇哈哈...
鼓掌鼓掌~
(拿成绩那一天,可能连鼓掌的力气都没有了...紧张)
当然,还剩一科...华文...
加油~撑下去!


嘿嘿, 信?!
想到哪里去了...
我才没有那份荣幸收到他的情信...哈哈
今天,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说他回家时收到了来自PLKN的信...
我,顿时眼睛睁大! O.O
心想,你(信)终于来了~
天啊,千万别下雨...
我可不希望我的信弄湿了...

回家后, 我就冲到信箱去...
看着四四方方的信箱...
咦,这么只有杂志?! =(
顿时,心情有点落空....
突然,后面来了一把声音:
"姐,今天国民服务局寄信来了,
放在里面..."
顿时,心情又沸腾起来了~
还真是个怪咖...哈哈


嗯...我选中去沙巴了...
还没收信前,就知道了...
沙巴, 听起来真得很远...
而且,还第一次离家到如此远的地方....
的确是有点担心啦...

不过,换另一个角度想,
却是让我变得更独立的时候了...
以前,总有家人的陪伴...
而那三个月里,什么都得靠自己
所以,独立很重要...=)


下个月,就要准备出发了...
希望回来后的自己,
可以在某些方面上有好的改变...^^

最不舍得的是,
当然就是我的家人和朋友啦~
请记得, 想念我这个朋友...
无论我在你的心底是一个怎样的朋友...
我,也依然会惦记着你....
我的朋友...三个月后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