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2/3/2011

当当当~
昨天是与ns朋友聚会的日子...
看到他们,就想起大家一起在ns渡过的那段日子~^^

嗯,一早起来就很兴奋~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挺不好意思的..
因为让到司机先生(胃轮)等了很久...+谢谢啦^^
后来,就去载怔彬...
"怔彬,你就别再emo了吧~"
他是自找烦恼的emo先生...但也算是好欺负的人咯...哈哈
"嗯咯,我不知道做么又emo了?!"他回答~
我们聊呀聊的...
兜兜转转我们才抵达目的地...多亏司机先生~
嗯,也来介绍一下司机先生吧~
他为人很很很自恋, 很爱'zat'人...
但...为人乐观,不计较,讲情义,笑容也很好看...^^
....
终于,我们到了LOT 10...
是max先生计划的...
我们约好要去shabu one 鼎旺吃生锅~^^
max是我们的gay fren!?
哈哈..没有啦...这只是我们ns朋友给他的称呼~
因为他们那gang常做gay的动作...
实际上,他很壮,很沉稳,爱读书,
很多女生都被他电到叻~
(帮他打免费广告~)

今天也是kent gor的生日~
抱歉,没买到到礼物啊...
他..是一个大只的男生,讲话也很搞笑
可以说幽默吧~
后来,我们就等所有的人到齐
(eva, hor jeann, jo hee and G6)...

轮到介绍我们的漂亮eva小姐了...
她是一名女生 (我说着废话~哈哈)
笑容很甜~甜到让你晕^^
(eva,是真的~我没夸张啦)哈哈
有时很emo,
有时却很癫~+ 她是个贴心的女孩~^^

后来,我们付帐后就一起进去了...
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吃~
这里是以buffet style的方式...
开始,用餐咯~
和他们在一起...就算你不是一个很癫的人,
都会被他们影响到变癫...变爱玩...哈哈 XD
他们的话题真的有够"废"...
跟他们讲话,会被"zat"死...
不过,也因为他们,
我的ns生活才会如此的精彩~呵呵呵

hor jeann...
一个可爱的女孩...
我还记得, 第一次上巴士时,是我跟她一起坐的
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吧~
很搞笑, 可以让人破涕为笑~
很乐观...和她在一起,烦恼也会消失地无影无踪...
但,你绝绝绝对不可碰她的日记...~^^
jo hee,
他们都称他为"神",
因为他看似什么都懂...
讲话有时候,会夸大话题...
依然是位好人...
G6...
你可以跟他说"yo, what's up man~"
因为他有点hip hop style...
他语言能力很强哦~
曾经有在前面念过ikrar...
靠女一流~哈哈哈

吃饱后,
我们就去Pavilion KL看戏了~
名为Sanctum...
这部戏已经上映了很久...
不过挺好看的...
看到男主角被逼把他爸爸沉浸在水里...
然后,慢慢让他爸爸死亡...
(他爸爸已经受伤了,所以他爸爸要求他这么做的)
那一刻,我觉得很感动,很动容...哭了...
....
在看戏时,那个胃轮一直弄我和笑我...==
等着瞧吧,有天我会请你吃拳头的~
哇咔咔~(哪里敢哦?^^)

后来,max还带我们去starhill hotel参观...
首先,厕所...装饰得很精致, 带点古董的味道~
洗手的地方是用大轮子建设的...
还有两位工作人员为我们服务~帮我们转轮子~嘻嘻
接着,max导游就带我们去楼上参观~
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那些昂贵的手表和手提袋...
哇! 一个手表尽然可以到五位的数字~O.O
还有画廊叻...艺术家的天地~

玩了很久...又是时候说拜拜了~
咳,又不知道几时才能聚会咧?!...
^^很开心,能和你们这班朋友一起癫~哈哈
缘分让我们相聚, 要珍惜哦~
约好无止尽的聚会~^^wakakaka

2 条评论:

xoxo ``evava 说...

HAHAHHA! weiiiii. now only i know you have a blog xD nice one ah. thank you for praising me but i seriously duno my smile can sot dao you >< haha ! where got so geng.

k.yan 说...

HAHA!!surprised that u found my blog leh~=)Lol, ur smile really can sot dao people d XD...so, always rmb to smile bha~=)always welcome u to visit my blog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