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听KPP~

嗯, 很多朋友都已经靠到车牌了... 而我,却在这个时候才踏出第一步~ ....听Kurikulum Pendidikan Pemandu (KPP)... 原本,想和一位朋友一起去的.. 但,却没得到她的回复~ 算啦,一个人去也OK的啦~得独立点... 好吧, 我终于报名了!加油!~... 昨天,一早就在sekolah memandu那里等... 后来,来了一位和我同龄的女生... 她是去考试的... 我们一起被载送到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时,我必须去验证我的手指纹~... 但,却验不到~...得买一张青色的卡(rm15)... 哇唠~贵到!!(我还是买下了)==... 进到了课室, 一个人很无聊...很想睡~... 拜托,~还没开课,我就想睡... 要怎样熬完5个小时哦?~... 不行,我得撑下去~=)... 来了一位讲师... 他是说了很多话, 而且也一直跟我们讲关于signboard... 但,我认为他比较像一位催眠师...催眠着我们~ 终于,休息时间到了... 一个人到那里的食堂... 点了那里的食物...一个人吃着... 突然,心里燃起了这个想法~... "原来,这就是自立"... 以前,父母总陪我做这做那的... 现在,也是时候自己处理事情了吧~^^... 吃饱后,就回班继续上第二堂课~... 至少,这老师幽默多了~ 不会催眠我们...哈哈哈~... 听了他的课以后, 才知道要考到车牌不容易呀!!~... 后面还有很多的课程和考试等着我~~...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决不放弃~!! 我可以的~!!^^... 最终目标: 我要考到车牌!!!!P license, i' m com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