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昨天

昨天在学校的日子。。

昨天,4A和4B班(我班)一起去batik厂,
但我没去。。
想必,你会问我为什么不去呢?
至少能见识一下吗,对不对?
但我理由很简单,
就是不想去!没什么特别的理由。。
我这个答案一定会让你觉得很废,对吧?!
昨天,我班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就少人来上课的一次。。
因为。。。只有7个人。。。

过后呢,算是挺闷的。。
不知该做什么好。。
过后就玩sudoku咯!是和图书馆借的。。。
下课后,就待在篮球场。。。
一时看pengakap,st.john练kawad berirama for Pn.Joginder(校长)
一时就和一班朋友讨论关于送给校长退休的礼物。。。
很漫长。。。
不过,算是管得还不错啦。。
写下来,
只是想在某一天回忆起我中学的日子。。。
just a memo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