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接近的假期

年终考终于完毕了!!!
多想找一个草坪大喊一下
把一切压力给宣泄出来!
这一次的考试,
大约进行了一个月吧。。
现在终于可以轻松了。。
但,考完了又不知做什么好?!
还真是有点矛盾。。

假期快来临了,
明年又要考大考,
我想也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吧?!
多数,都会待在家温习中四的课业咯。。
不过,挺想去打工的。。
可是又会有什么地方愿意请我呢?

之前想过,要去阿姨的生锅店打工
但,不知何时才开张。。。
要不然就拿信封回来粘咯。。
因为我去年做过。。
所以今年才会有这个念头想继续做。。
我想,在最后这一切都应该会泡汤吧?!

那么,今年的假期。。
应该会乏味无穷。。
就只会有读书、看电视、看小说。。。
唉,每年的假期都得这样过。。
我的假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