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3/11/2009

这一天,校长的退休日。

一早起来,我双脚的肌肉很痛很痛!下楼时,还得靠着楼梯的两旁,一步一步得慢慢走到楼下。。我想,这就是这两个星期以来练习kawad berirama后的代价!但,就算再痛,我却认为这是值得的!。。。还晒黑了。。。


到了学校,天色还很暗,而来到学校的人只是寥寥无几。后来,天色慢慢地亮了,却开始下起绵绵细雨。。。来到了8.30分,仪式也还没开始。。我把大约只用了一星期来完成的那份礼物(代表prefect),交给了一位负责礼物的老师。虽然这份礼物很简单,也只用了短暂的时间来完成,但这确是大家所努力后的成果!Hope Pn.Joginder will love it...

我们就一直在science lab 等着表演。。。可是,有一个坏消息来了。。。一位老师说要我们cut掉我们演出的时间。。这怎么可以呢?!可是我们还是得顺从老师老师所说的。。。就这样原本安排好的一切,都要重新调整和删除一些部分。。。唉,大家练得这么辛苦,却没办法把所有的表演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还真是一个遗憾。。。出场后,还挺担心会表演得不好。。但,来到kungfu panda 的歌时,因为我们的一些滑稽动作,惹到老师笑了和欢呼声。。信心终于回来了。。有人说,时,很 touch! ....and this was all the badan beruniform perform together...

我原以为校长会坐车离开学校,但她却是坐直升机离开学校的。。。嘿,还真的很夸张咧!这位校长才做了两年,就退休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校长的确贡献不少。。。Happy retirement.....to Pn.Joginder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bT2cK7Rb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