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什么中tag?!

嗯。。一上网看到了来自一名朋友的留言。。。
然后是这样写着的。。。
婉宁: 呼呼~你中tag啦^^
然后我的第一个反应时,什么来的?什么叫做中tag?
(嘿,不准笑我!我真的不懂啊!)
后来去到了她的部落格。。。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我心想能不能不要写咧。。
但,她却写着不可以不寫喔...
ok咯。。。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 嘉燕 kar yan
我的生日:29.12.1993
誰傳給你的:婉宁
近期開心的是:想不起。。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真心的祝福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试的成绩啦!
未來想做什麼:还不确定

有沒有喜歡的人:secret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好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全世界
聖誕節要做啥:BBQ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心墙—郭静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喜歡什麼顏色:青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当然
愛不愛我:爱,朋友的爱~
最想大聲說什麼:耶!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当然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会
谁很欠打:暂时没有
現在很迷麼:部落格
睡相很差:不会吧?!
現在的時間:5。27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还好

體重多少:40++
今天天气:中等
你懷孕了嗎:我未婚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环游世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出去玩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浅青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褐+白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有时候~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小娘惹,桃花小妹


{被点到的人}
~迟些公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