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2012》

看到这个数字——2012
一个最近大家都很熟悉的数字。。。

我,
想起了那部我昨晚去看过的电影《2012》
一家人一起去了The Curve看了这部电影。。。
可以说,
这部影片也已经上映接近两个星期了。。
有人在这部影片一上映时,
就跑去买票观赏了。。

开场前,挺多广告的!
一直等,等着它开始播映。。
终于开始了。。。
一开始,
我是透过报章才知道着这部影片的。。。
那时候,
心里就一直很想去看这部影片了。。。
现在也终于有机会了。。。。

这部影片,
刺激、震撼、恐惧、感人。。。

一个世界末日的到来,
会给人不同的感觉。。。
给我则认为,
世界末日,
是要我们这些人类,
改变我们的态度。。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世界末日像是要给我们上一堂课一样。。。

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与想法,
你也能有自己的想法,
因为每个人看法与想法都是不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