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20/3/2010

嗯...这一天...
...20/3/2010...
一定得记录下来

第一次
和我的那一班朋友...
一起到补习老师家...
BBQ...
哇!超兴奋的!!!
第一次咧...哈哈!
嗯,大家开始忙起来了...
有的
烧炭....手都变黑了...
有的
切东西...别割到手...
有的
在串食物...
各忙各的

肚子开始在搅来搅去了....
忍一忍吧....就要有的吃了...
....
....
....
哟!开动咯!
聊着聊着...
..................
吃着吃着...
...................
烧着烧着...
....................
时间
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也是时候要回家了....
再开心...也得说bye bye~

P/S: 送给在我心目中的那一班好朋友,

我总是认为自己是孤单的....
但, 遇见你们后...我发现..我的生活变得有趣了...
你们常"打情骂悄"(请容许我这么形容^^)
但, 就因为这样你们的友谊却变得更深厚了....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不再孤单了....不再是一个人....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