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第一次....打工

还记得...
之前, 写了一篇想去打工的文章...

没想到,自己真的有机会打工了耶!
....17 岁...
第一次...打工...嘻嘻..
去我阿姨的店打工...
....拿经验...
虽然说,是去亲戚那里打工..
但, 还是一样会被骂的啦...
以前,总是待在家...
现在,出去看看这个世界...
人性的险恶与善良...
就在眼前...

有时侯,那些顾客等一下子...也不行...
考验我的耐心...忍~
当然,也有很不错的顾客...
有时侯, 会和他们聊起来...
他们很随和...
我不会忘记的....呵呵^^
其实...
当我踏出家门以后,
我发现...以前我总以为世界一定是美好的...
但,现在才发觉...
外面的人不一定会全部对你很好
不会想家人那样....
保护你...
珍惜你...
关心你...
试问有多少人会这样呢?!
有的话..那也只是寥寥无几了...

发觉打工后,
的确会和以前有不一样的想法...
就像人家所说的,
出去看看这世界...
才会成长...
懂得更多...
学会坚强...
学会忍耐...


第一次....打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