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服务...

昨天, 去打工了...
每逢星期六....
都一定忙得不可开交....>_<

大约九点左右吧
来了两位顾客
应该是情侣吧...
我就带他们到座位去...
但, 奇怪的是....
他们一直对我做动作
我一直很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一直不讲话?
就只是做动作给我看...?!

后来, 那位男顾客...
用他的食指在手上乱画...
我才明白到原来他们是有缺陷的....
我马上拿出纸...
一开始...我写华语
他们似乎不懂华文...
所以只好写英文了...

就这样子...
一直为他们服务...
在为他们服务的同时,
我发现...
虽然他们有缺陷,
但他们依然让自己活得像平常人一样...
而且...
从他们的眼神中,
我发现...
他们并不希望...
我们把他们当作有缺陷的人来看待...
他们只希望他们得到的服务....
就像平常人一样...

他们就一直用手语来聊天
我...打从心地佩服他们了...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