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中头奖?!

很累...一直听讲座....
快要睡下去了....
最终,还是熬过去了

唉...还得去上华语课咧...
等了很久
老师都还没进班....
只好走来走去...
逛这里逛那里的
最后,老师终于进班了

但,不到五分钟后,
老师又出去了...
唉...继续发呆...
........................

忽然, zi ying 拿起水壶...
举得高高的....
我知道她只是在玩....
但, 没想到....
她尽然把那水壶....
丢给我!!!

而我, 已经准备要接了....
怎知,我失败了...
整个水壶已经打在我头上了....
还没接到就打在头上了....
说真的,还挺痛的....

她就一直只跟我说对不起...
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
我不希望她内疚啦....
我们是朋友...
所以没有必要因为这些事生气....
没有必要伤了和气啊...

最后,我只好用笑声化解尴尬咯~
hahahaha
hahahaha
hahahaha
wakakakaka!!!
hv a little bit "siao siao" l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