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放假噜~~

呼呼~终于放假噜!!
经过这几天的努力与拼命,
那为期一个星期的“战争”终于结束咯~哈哈
final exam bye bye lu。。^^

换句话说,我放假噜~
这是我在tarc college的第一个大假。。xD
现在回想起,才发现在这段学期里..
我变得很忙碌于课业,
跟中学朋友的联络逐渐变少,
时不时都捧着书...
跟以往的自己,似乎有点不一样了...
因为不想花钱和时间,
来repeat course or resit exam..
所以,我得不断提醒自己..
我要努力, 绝不能失败!!

进入college后,
慢慢地从一些事情里学会了成长..
体会到趁年轻就该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因为有遗憾, 所以更要珍惜..^^
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谢谢你们给了我美好与精彩的学院生活...=)
college的生活让人留恋..
让人陶醉在青春的怀里...

现在, 我要好好休息..
准备放假去噜~^^
然后,等着成绩的放榜。。
准备迎接那令人期待与好奇的第二学期~^^

祝朋友们:
假期愉快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