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出游咯~^^

嘻嘻。。
好久都没和我的家人出游了~
难得呀~!哈哈
再加上,这几天都呆在家里。。
就要发霉了~==
所以,我可爱的老妈就提议趁开斋节。。
来个一日游吧!!~=)

大约八时左右吧,
我的房门发出了一个“咯咯”声~
懒睡的我,带着睡惺忪忪的眼皮去开门了。。
嘻嘻,原来是我那可爱的老爸呀。。
我老爸总是骂我。。
说我干嘛总是叫他老爸。。
他说他一点也不老。。^^
哈哈。。可爱到~
梳洗完毕后,
老爸,老妈子,两位老弟和我。。
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兴奋~~
目的地:适耕桩

那里出名于:
渔村、神庙、稻田。。。
早餐+午餐=??。。
没错,我们到了阿娇海鲜饭店享用美食咯~
老妈子是跟着报纸的介绍,
才到我们到这间海鲜饭店的。。
那里有渔村,
所以就肯定有出名的海鲜咯。。
还有他们所种的稻米。。
等了好久,才有一个好的空位留给我们。。
要吃好料,唯有酱噜^^。。
我们点了啦啦、苏东、青菜、
和一条我不知道叫什么名的鱼。。哈哈~

后来,我们就去了神庙。。
那里的神庙都很壮观。。
很漂亮。。呵呵
等老爸老妈点了香以后,
我们就跟着楼梯,走到神庙的顶楼。。
站在那里,望下去的全都是绿油油的稻田。。
我简直不敢去测算那稻田的大小。。
实在是太大了。。
加上,飘来的清风。。
真令人觉得舒服又清凉啊~~
哈哈哈。。

接着,
我们就到了瓜拉雪兰莪。。
喝着椰子。。
还买了一些当地驰名的虾饼呢~^^
就这样,
和我的家人过了愉快的一天~=)
亲爱的老爸、老妈、两位老弟。。
谢谢你们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