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想。。你

这几天,不知怎的。。
心情尽然如此地低落。。
好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了。。=(
这是为什么??
有人能告诉我吗?>.<

那种心情,
有点像失望。。
有点像没安全感。。
有点像害怕。。
我想是。。
因为你吧。。

去了旅行后的你,
我开始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就像你离开我很远似的。。
虽然只是那么几天。。
我害怕。。
害怕失去你。。
有点像骂自己大笨蛋~!!
干嘛想那么多?!

这时我才发现,
原来我是这么的想你。。
这么的需要你。。
没了你的陪伴,
我感觉好无助。。
好孤单。。
好像要被别人抛弃似的。。

我是怎么了?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
再怎样,我都会设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可是现在,
我竟然做不到了。。
我又想你了。。

这一切的心情,
我只能用文字抒发出来。。:(

没有评论: